碳cc

你来到这世上,你要看看太阳,和你的心上人,一起走在街上。

克利切:咳咳,那,那个,伍兹小姐?
艾玛(回头):嗯?什么事,皮尔森先生?
克利切:克,克利切想问你一件事。。。
艾玛:?
克利切:其实,我我有,有喜欢的人了。。。。
艾玛(惊讶,失落地)这样呀。你想说什么呢?
克利切:可,克,克利切还不知道她喜不喜欢我,我,我应不应该问问她的心思呢?
艾玛:(故作镇定)她不知道皮尔森先生喜欢她吗?
克利切:(嘴角带笑)也许吧。。
艾玛:(难过)。。。被皮尔森先生喜欢的那个女孩子一定很美好吧?
克利切:嗯,也不知道怎么了,克利切一,一见到她就脸红,心脏跳的好像这辈子都没有跳动过一样。她很漂亮,尤其是哪双眼睛,是一看就再也忘不掉的。。伍兹小姐,你,你在听吗?
艾玛(抬头,发现手里的花瓣都快被自己揪光了)啊!那皮尔森先生确实应该问问她了,我相信,她一定也是喜欢皮尔森先生的。。
克利切(一本正经):那。。伍兹小姐。
艾玛(皱眉):?
克利切(微笑):你喜欢克利切吗?
艾玛:。。。
end

评论

热度(12)